泰国乒球挑战赛:菲鲁斯双冠王 单打冠军都是削球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2019国际乒联挑战赛——泰国公开赛结束,德国选手菲鲁斯夺得男单、男双两冠,日本球员佐藤瞳获得女单冠军,大藤沙月/芝田沙季夺得女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男单冠军菲鲁斯和女单冠军佐藤瞳都是削球手。

 
  德国削球手菲鲁斯半决赛战胜了法国的兰德里乌,韩国资格赛黑马徐贤德4-3险胜日本选手田中佑汰。决赛中,菲鲁斯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徐贤德11-7扳回。菲鲁斯以两个11-8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3-1领先。第五局,徐贤德11-9再扳一局,第六局菲鲁斯11-8再胜,从而以4-2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女单四强均来自日本,佐藤瞳4-3战胜了双打搭档桥本帆乃香,另外一场半决赛,芝田沙季4-2战胜了森樱守。决赛在佐藤瞳和芝田沙季之间进行。芝田沙季首局11-5先下一城,但第二局佐藤瞳同样比分扳回。随后,芝田沙季以11-9和11-6连下两局。但随后比赛中,佐藤瞳连赢三局,最终4-3击败去年挑战赛之王,获得本站冠军。
 
  男双决赛,德国组合菲鲁斯和门格尔3-2战胜了中国台北组合冯翊新/王太伟夺冠。女双决赛,日本组合大藤沙月/芝田沙季3-0战胜对手森田彩音/梅村裕子获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