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张继科缺阵山东完败 八一小将力擒王励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点击数:

  2013乒超联赛进行第七轮的争夺,男团方面,天津主场1-3不敌江苏,波尔为客队拿下两分;张继科缺阵山东客场0-3完败宁波;王皓缺阵八一3-2爆冷险胜上海,其中第五盘小将徐晨皓力擒王励勤。

  

  宁波队主场迎战山东队,山东队张继科因为腰伤今天没有出场,宁波队马龙3-1战胜张超,闫安3-1横扫方博,闫安和林高远组成的双打2-0战胜张超和吴颢,两局比分分别是18-16和12-10,比赛非常激烈。拿下这场球之后,宁波队已经七连胜。

 

  天津队主场迎战江苏,头号主力郝帅两场单打全部失利,第二张钰也输给了波尔,天津队1-3输给江苏。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江苏队的头号单打波尔状态甚佳。他以3-2战胜张钰、3-0战胜郝帅,是江苏队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

  

  刚刚完成大婚的王皓今天没有出现在八一队赛场上,小将樊振东出任第一单打,他以两个3-1战胜尚坤和许昕,帮助球队将比赛拖进决胜盘。决胜盘徐晨皓2-0战胜王励勤,八一队3-2爆冷力克上海。

 

  四川队主场迎战广东,第一盘四川队许锐锋1-3不敌奥恰洛夫;第二盘邱贻可3-1战胜刘吉康,将双方比分扮成1-1;第三盘双打王建军/朱霖峰2-1险胜刘吉康/尹航;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较量,邱贻可不敌奥恰洛夫;决胜盘王建军2-0横扫尹航,四川队主场3-2战胜广东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