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乒乓球协会成立 孙东生为省协会揭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 点击数:

    13日上午,在省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孙东生为省乒乓球协会揭牌,付晓光当选省乒乓球协会主席。

  会上还通过了黑龙江省乒乓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委、委员人选。
 
    付晓光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省乒协将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指针,团结和带动全省乒乓球工作者、运动员、积极分子,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省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我省乒乓球运动开展较早,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曾先后涌现出张德英、焦志敏、孔令辉、王永刚等多名优秀运动员,为我省及国家争得了荣誉。省乒乓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乒乓球运动向体育社会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