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承敏将竞选韩国乒协主席 曾获2004雅典奥运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5月22日消息,2004年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金牌得主柳承敏将参与韩国乒协主席竞选。

 
  上个月,原韩国乒乓球协会主席、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因病去世。原本他的任期将持续到2021年12月。
 
  退役后的柳承敏,以体育大使的身份继续在体坛深耕。2016年他当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成员,在本周竞选韩乒协主席前担任的是副主席一职。去年的瑞典哈姆斯塔德世界团体乒乓球锦标赛期间,他为朝韩组建女子联队也发挥了作用。上个月,柳承敏当选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执行委员会成员。他是11年以来,在ITTF关键决策机构任职的首位韩国人,“我非常有信心能与ITTF保持良好的关系,我已经身处当今乒乓球运动的核心圈。如果我当选主席,我将致力于韩国乒乓球的发展。”
 
  同时,柳承敏指出,随着韩国南部城市釜山将主办世界团体锦标赛、以及推动与朝鲜在东京奥运会上组建联队等,韩国乒乓球将在2020年迎来非常重要的一年。“通过赵主席非常努力的工作,将世乒赛带到了我们的祖国。如果我能够赢得选举,我会努力使它成为最成功的一届比赛。”柳承敏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