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正赛签表出炉 首轮无国乒内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数:

   随着资格赛的全部结束,2019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完整签表新鲜出炉,幸运的是,正赛首轮较量并无国乒内战。

 
  男单,上半区,许昕、马龙落位,许昕首轮对阵韩国选手林钟勋,第二轮有望遇到日本选手大岛祐哉,大岛祐哉在今年的全日本赛半决赛中曾击败过张本智和。一切顺利的话,许昕有望与丹羽孝希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马龙首轮对阵法国的弗洛尔,波尔首轮对阵队友杜达,如果都晋级,马龙和波尔将在第二轮对话。李尚洙和水谷隼也有望在第二轮交手,他们的胜者与马龙和波尔的胜者争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
 
  下半区,梁靖崑首轮对阵韩国选手郑荣植,如果闯关,第二轮有望遇到刚刚初中毕业的张本智和。周启豪首轮对阵瑞典的M-法尔克,第二轮有望遇到巴西选手雨果-卡尔德拉诺。林高远首轮迎战资格赛中淘汰了王楚钦的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第二轮有望遇到韩国的张禹珍。中国香港直板选手黄镇廷对阵中国台北的天才少年林昀儒,两人的胜者将与奥恰洛夫和陈建安的胜者在第二轮过招。
 
  女单,上半区,丁宁首轮对阵中国台北的陈思羽,第二轮将面对德国选手韩莹和日本选手芝田沙季的胜者,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将在首轮遇到队友安藤美奈美,伊藤美诚第二轮有望遇到曾击败过自己的中国香港好手杜凯琹。陈幸同和王曼昱首轮分别对阵韩国的崔孝周和乌克兰的佩索特斯卡,两人第二轮将上演一场中国德比。
 
  下半区,刘诗雯首轮对阵瑞典的埃克霍姆,顾玉婷首轮对阵澳大利亚的波尔卡诺娃,刘诗雯和顾玉婷第二轮有望交手。王艺迪首轮对阵韩国选手徐孝元,如果王艺迪能连赢两场,这一1/4小区,中国德比将连续上演。何卓佳首轮对阵韩国选手田志希,有望在第二轮遇到日本选手平野美宇。孙颖莎首轮遭遇2号种子日本的石川佳纯,她和何卓佳将承担起这一小区突围的重任。
 
  男双,林高远/马龙落位上半区,首轮对手是英格兰的金克霍尔/瓦尔克,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郑荣植/李尚洙和张本智和/木造勇人之间的胜者。梁靖崑/王楚钦首轮对阵2号种子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这场比赛的胜者第二轮将遇到波尔/弗兰兹斯卡和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庄智渊之间的胜者。
 
  女双,丁宁/王艺迪进入上半区,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吴颖岚/苏慧音,第二轮的对手还有可能是一对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2号种子孙颖莎/王曼昱首轮对阵中国台北的刘馨尹/苏佩玲。
 
  混双,许昕/刘诗雯落位下半区,首轮对阵德国组合弗兰兹斯卡/索尔佳,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韩国的李尚洙/田志希。混双头号种子是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张本智和/石川佳纯、森园政崇/伊藤美诚也都在上半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