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爆料称日本乒坛有人即将宣布婚讯 张本躺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名将水谷隼在给日本国民人气女星川荣李奈送上新婚祝福之时,额外爆料称乒坛也即将有人宣布婚讯,才15岁的张本智和竟被网友纳入候选名单,真是躺着也中枪。

 
  川荣李奈今年24岁,是经纪公司的力捧对象,突然宣布结婚怀孕的消息炸翻日本娱乐圈内外,连水谷也迅速在SNS上送上了祝福:“(川荣的婚讯是)最近最大的一个惊喜,真心祝贺!”并忍不住曝料:“在乒坛的他,也到了要结婚的时候了。”由于张本智和近期在日本人气爆棚,谈起乒球这项运动,众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他,所以很多网友立即留言八卦:“你说的是张本君吗?”“应该是丹羽孝希?”“不会是张本君或丹羽吧?如果是的话,就太让人心碎了”。
 
  但是张本智和虽然人气颇高,但他今年只有15岁,尚未达到日本法定结婚年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