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准南市农口系统乒乓球赛 严格按照八大规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点击数:

  由市农委、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气象局共同主办,潘集区农林局承办的全市农口系统第二届乒乓球赛在潘集区体育中心顺利闭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农、林、水、气及东风湖农场等单位部门的19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

 

  今年以来,淮南市农口系统干部职工围绕市委、市政府“四争”战略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农业农村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突破,农业、水利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林业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气象为农服务及时高效,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明显增强,尤其是粮食生产在“九连丰”的基础上,预计今年将继续丰收。

 

  本界乒乓球赛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简朴节约,办出了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