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女队名单公布 5主力皆参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9日消息,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中国乒乓球女队名单今日公布,国乒女队将派出郭焱、李晓霞、郭跃、丁宁和刘诗雯这五人出征多特蒙德,与莫斯科世乒赛名单完全一样。曹臻和一名削球手(范瑛,武杨二选一)将做为陪练一同前往。

 

  女队世乒赛名单是根据随队训练的资深记者李武军微博中透露出来的,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强调,名单会根据队员的身体状况,在开赛前一周进行最后一次调整。

 

  与往年相比,今年恰逢奥运年,国乒没有举行“直通赛”进行选拔,因此五大主力入围没有悬念。

 

  这次的名单与上届莫斯科世乒赛一模一样,中国女乒在莫斯科一路杀入决赛,却最终爆冷以1-3不敌新加坡队,这次相同阵容出战,目标就是夺回失去的冠军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