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本周末队内赛 检验集训成果为世乒选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日消息,本周末中国乒乓球男队将在深圳市大运体育中心进行队内赛,比赛将在10日至11日进行两天。可喜的是,本场比赛的门票50元起售,票价平民。

 

  热身赛将以团体赛的方式分为三个阶段进行。10日下午2∶00展开第一阶段的比赛,晚上7∶30进行团体赛第二阶段比赛;11日晚上7∶30将上演团体赛第三阶段角逐。第一组选手为:马琳、王皓、王励勤;第二组选手为张继科、马龙、许昕;第三组选手为郝帅、陈■、张超、李平;第四组选手为闫安、方博、周雨、尚昆。

 

  据悉,在观赛方面,市大运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票务在线合作进行票务推广,市民可采取票务在线网购,或大运中心现场购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