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爱情频遭绯闻口水 恋爱十年把心放在肚子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30日消息,孔帅爱情频频遭遇绯闻口水随着伦敦奥运会的结束,马苏和孔令辉的婚期又成了媒体关心的问题,但两个人的感情却屡次出现危机。
 
  几天前的圣诞节,马苏微博表白:“我愿像图片中男孩一样,永远吻着你的脸。”事后,这段表白的对象是男朋友孔令辉还是近日的绯闻男主角吴奇隆,让粉丝感到疑惑。
 
  新任女乒主帅孔令辉也曾被拍到与《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亲密牵手逛公园,深夜约会。虽然马苏与孔令辉对这些传言均予以否认,但种种迹象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今年是马苏和国家女乒主帅孔令辉恋爱10周年,对于这些传言孔令辉也有些无奈,他在微博中表示:怎么了又被分手了吗,哈哈好像大家比我们还着急结啊!放心请把心放在肚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