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总决赛杭州落幕 焦点人物孔令辉谈起婚姻打太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10日消息,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杭州落幕,男单决赛中许昕横扫王皓,国乒从而包揽了男女单打桂冠。作为本届大赛焦点人物,女队准主帅孔令辉对于带队可谓胸有成竹,但对于何时结束与马苏的爱情长跑,却依旧在大打太极。
 
  开赛首日,孔令辉与记者们闲聊时,谈起了微博话题,他少见地主动提起马苏。“很多马苏的影迷到我微博里来,问我怎么不在别的网站开微博,挺有意思。”次日便有媒体爆出:孔令辉表示,若两人均有时间,准备明年完婚。对此,小孔第二天便否认这一说法,“结婚是两个人,甚至两个家庭的事情,出于对马苏及她家人的尊重,我不可能单方面向媒体公布婚期。”他说,“我更希望公众和球迷关注我在中国乒乓球队的工作,而不是私人生活。”
 
  看来,孔令辉并不愿意“沾”女友的光成为娱乐版头条,而这样的否认也让两人的婚期再次扑朔迷离。而此前有圈内人士透露,37岁的孔令辉早已面临父母的催婚,无奈马苏的事业正在上升期,那么,结果自然是那首著名的情歌《世界第一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