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坦言自己不着急结婚 对孔令辉竞聘主教练很支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孔令辉女友马苏出席时装秀被问到男友孔令辉竞选国家乒乓球女队主教练一职,她回应非常支持他,并且自己并不急着结婚。10年爱情长跑,孔令辉与马苏经常被传出分手的消息,但据孔令辉所言,其实两人从来就没分过,都是娱乐圈和体育圈互相炒作的结果,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和理解。
 
  作为孔令辉的女友,马苏今年进入事业高峰期,今年出炉的剧集《小夫妻时代》、《三十岁你好》、《北京青年》,都广受好评,尤其是《北京青年》甚为红火,将其推入准一线女星的位置。而孔令辉目前也处于事业的关键时期,不出意外将接替施之皓成为国乒女队新的主教练,未来四年将担起女队延续辉煌的重任。
 
  孔令辉与马苏之间有着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但至今仍没有走进婚姻殿堂。之前有传闻称孔令辉会在伦敦奥运会后迎娶马苏回家,马苏曾笑称向男友求证过但并非如此,两人依然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娱乐圈与体育圈毕竟不同,两人的工作性质也有很大的区别,而且双方目前都很看重事业,马苏希望更红,孔令辉的教练事业实际上才刚刚起步,里约奥运周期他的压力很大,这个时候不着急考虑婚事,倒也可以理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