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父亲回应吴奇隆与马苏恋 称是有人在炒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月4日消息, 孔令辉与演员女友马苏相恋十年,几度被传已经分手,两人却一直坚持爱情长跑。近日,马苏又与吴奇隆传出绯闻——此前有媒体拍到两人逛街至深夜后,一起回家。10月31日,记者致电孔令辉的父亲孔祥智求证此事,他淡淡地回应说:“纯粹是瞎胡扯,孔令辉和马苏之间很好,是有人在炒作绯闻。”
 
  吴奇隆与马苏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刚刚上演大结局,两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大结局当晚,两人通过微博表达了不舍之情。马苏说:“长的拍摄,短短的播出,只要留在心里一份美丽的记忆,这就是我们的荣誉!”吴奇隆则感叹:“新白发魔女传终于落幕,暂别不舍继续前行。”虽然这段内容看起来只是两位合作已久的同事在谈工作,但此前有媒体拍到两人逛街至深夜后,两人一起回家,于是两人“假戏真做”的传言甚嚣尘上。
 
  四年前吴奇隆与马雅舒的婚姻不欢而散,令他蒙受感情和经济双重损失,直到去年的《步步惊心》才让他重回巅峰。马苏则是在多年的努力之后在近年奉献了《大男当婚》、《北京青年》等广受好评的作品。而她与孔令辉的恋情经过十年的风风雨雨,屡屡传出婚讯却始终没有好消息传来。因此频频有两人分手的传言传出,对此有些见惯不怪的孔祥智说,“《新白发魔女传》在某电视台刚刚晚间播出完毕,可能想在白天继续播出,不排除有人借此事炒作。”
 
  一向对感情比较低调的孔令辉在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少有地提及与马苏的感情问题,“挺好的,很稳定”。一个多月前,他又高调回应情变传闻:“怎么了?又被分手了?哈哈!好像大家比我们还着急啊!请把心放在肚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