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连获三站巡回赛男单冠军 自爆秘诀体能比人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点击数:

   许昕4-0完胜队友王楚钦夺得2019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连续三站巡回赛将男单冠军收入囊中,许昕自爆秘诀是体能必须要加上去,至少超出别的运动员一倍。

 
  对于许昕来说,半决赛与弗朗西斯卡的交手可能更加凶险,“最主要的还是半决赛挺过来了,决赛是内战压力会小一些,包括心理压力也会小。王楚钦几站的比赛也是非常好的,可能我韩国站赢了之后对他心理上造成了压力,到决赛时候自己的释放非常好。”许昕说。
 
  连续获得三站巡回赛的男单冠军,许昕最近的状态很不错,对此,他说:“状态是靠比赛一场一场打出来的,我也没想过这三站取得冠军,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在场上做好调动。”
 
  许昕说:“体能必须要加上去,必须要超出比其他运动员一倍至少一倍,这样才能在超负荷比赛中好的状态,不受身体的影响去备战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