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4-1力克丁宁夺韩乒赛女单冠军 本赛季收获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也是一场中国内战,陈梦耗时41分钟以4-1的比分力克队友丁宁,夺得韩国公开赛女单冠军,这也是陈梦在今年拿到的第三个巡回赛女单冠军。

 
  首局,陈梦11-5速胜。第二局开局陈梦8-2领先,随后10-5领先拿到局点,并以11-6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陈梦一上来5-2领先,随后扩大到7-3,并以11-5再胜一局。大比分,陈梦3-1领先。
 
  第四局,两人开局打成3平,随后多次打成平局,局末阶段丁宁发力,11-7扳回一局。
 
  第五局,丁宁开局3-1领先,不过陈梦随后将比分反超为7-4,丁宁叫暂停。暂停之后,陈梦将比分扩大到8-5,8-6时,陈梦叫暂停。两人随后打成9平,陈梦10-9拿到赛点,随着丁宁回球下网,陈梦11-9再胜,从而以4-1战胜丁宁,获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