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左脚软组织挫伤 将缺席乒超最后两轮角逐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点击数:

  王皓受伤了!7月27日消息,在上周末乒超第12轮八一男队对阵霸州队的比赛中,传来了王皓受伤的消息。他在对阵崔庆磊时左脚软组织挫伤,本周一已经返回北京接受国家队会诊。记者采访了八一男队总教练王涛,他表示王皓将铁定缺席本赛季乒超联赛常规赛剩下的两轮角逐。

 

  周一早晨8点,走路一瘸一拐的王皓和主管教练吴敬平搭乘飞机返回北京,接受国家队会诊,至于何时可以复出,还要等会诊的结果。

 

  还原王皓受伤现场:

 

  在乒超第十二轮八一男队对阵霸州队的比赛第5局中,当时王皓8-7领先对手崔庆磊,一个远台拉球,王皓左脚突然旧伤复发,虽然疼痛难忍,但王皓依然坚持在场上,第三回合的比赛王皓本应该再度上场,这时教练劝其不要再打了,脚已经肿了的王皓却说:“观众都来了,我不上不好吧?”,第一局比赛王皓忍痛以11-7拿下比赛,在丢掉第二局比赛后,疼痛难忍的王皓只能最终放弃了比赛。

 

  赛后八一队赶紧送王皓去拍片,结果是软组织挫伤,还好左脚没有伤到骨头。八一队主教练王涛透露:“这是老伤复发,我们很担心,国家队也很着急,因为他是奥运选手。估计王皓要静养十天半个月,没法进行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