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横扫左撇子困境 新技术再战挥心里阴影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消息,日前,王皓陷入了不敌左撇子的困境,不知是心理原因还是技术原因。为此,他八一熔盛重工教练组都绞尽了脑汁,终于想到了变通的方法。在上周日晚八一对阵江苏的乒超比赛上,王皓3-0横扫老冤家陈玘,坚持用正手接发球取得奇效。

 

  本赛季,王皓与陈玘真是“冤冤相报何时了”,在常规赛第一轮次中,王皓就输给了“杀神”,但这次他却赢得十分轻松,感觉像是变了一个人。

 

  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透露说:“王皓的接发球全用正手接,让陈玘觉得很别扭,王皓以前打左手将,接发球总是用反手拧。王皓打左撇子必须有新东西,不然总是老一套,人家都不怕他了。吴敬平指导这些轮乒超一直跟着王皓,对王皓这场球的评价很高。”

 

  下一轮,八一熔盛重工将准备与浙商银行的比赛,拥有马琳、波尔、郝帅的浙商银行阵容豪华,上周日刚刚以3:0横扫马龙领衔的宁波队。王涛说:“这将是一场硬仗,马琳现在反弹了,状态很好,我们会精心准备这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