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女友出演八部热播电视剧 戏称吴奇隆像大玩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7日消息,2012年对孔令辉女友马苏来说,是一个丰收的喜年。这一年,由她主演的八部电视剧陆续热播。除了八部热播电视剧外,马苏的感情问题也备受关注。她与孔令辉的十年恋情,频繁传出危机,其中一位男主角便是吴奇隆。
 
  马苏因拍摄一部古装剧与吴奇隆相识,在此剧播出后,她和吴奇隆在微薄上互动频繁。然而马苏对吴奇隆的描述很特别:“隆哥其实像一个大玩具,在拍摄过程中,很多时候他都是剧组的开心果,大家可以随便开玩笑,他也不生气,反而更加疼惜我们。
 
  面对时下比较流行的“幸福”问题,马苏说道:“幸福就是可以好好的活着,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日子,她离我们很近,已经融入我们的生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