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乒乓球决赛:女双郭跃刘诗雯搭档获冠 马龙波尔不负众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长春站比赛16日落下帷幕,男单方面,马龙势如破竹4∶0完胜队友王皓,继斩获当日男双比赛桂冠后,成功加冕本站赛事的双冠王;女单德比战中,新科大满贯得主李晓霞4∶1轻取郭焱强势封后。

 

  “今天自己的整体发挥比较好,特别在前两局抓住了关键球的机会,这种优势也一直保持到最后。”马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正如马龙所说,此役,双方在前两局竞争十分胶着:首局以8∶6领先的王皓末段失误连连,马龙抓住机会连得五分,以11∶8实现逆转;次局,手感回归的王皓趁势将比分追至8平,但却依旧难改关键球的失误,更为坚决的马龙果断反击以11∶8再下一城。此后,愈战愈勇马龙完全主导了比赛,一鼓作气以4∶0锁定胜局。

 

  女单半决赛中苦战七局险胜头号种子丁宁的李晓霞在决赛中延续强势,面对老将郭焱,新科大满贯得主以11∶8、11∶9、11∶4、4∶11和11∶5轻松击败对手斩获女单冠军。

 

  男、女双打决赛起伏不大,强力组合马龙/德国波尔不负众望,3∶1击退闫安/奥恰洛夫成功登顶;默契十足的郭跃/刘诗雯组合直落三盘战胜冯亚兰/郭焱摘得女双桂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