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三朝元老郭跃身价猛涨 笑言:有点像房子涨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点击数:

  9月3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时郭跃的第三次奥运会之行,她又获得了一枚宝贵的奥运金牌,蝉联冠军,她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据圈内人透露,郭跃出席一次商业活动的费用也达到40万,全年广告代言费用也涨至180万。

 

  现年才25岁的郭跃奥运经历却丰富到有过三届,在体育圈里这样的运动员并不多见。据透露,郭跃出席一次商业活动的费用也达到40万,全年广告代言费用也涨至180万。对于自己的身价,郭跃表示:“参加三届奥运会,三次不同的感受,我眼看自己以及身边运动员的身价上涨,开句玩笑有点像房子涨价的趋势。 ”

 

  “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我还是一个16岁的孩子,什么也不懂,就知道打比赛,拿了一枚铜牌回到家乡省市领导接见觉得很骄傲,2008年我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枚奥运金牌,也是在那一年我的收入逐渐高了起来,不过那时候我对经济情况也完全不了解,挣了钱都放在妈妈那里保管,只要超过10万以上的数目我都放在妈妈那里,那个时候我也没有签约广告的概念,也有不少商家找到我,做过一些合同。”郭跃透露。

 

  “2012年我又拿到了一枚金牌,这个时候就有不少商家主动找上我,他们也愿意拿出三四十万找我做活动,这时候我也意识到自己的身价也在增长,虽然我对经济不了解,但我觉得运动员身价近些年飙升是一个正常现象,我经常看到刘翔林丹他们训练,前两天我还和林丹聊天,他们丝毫没有受到外界金钱的诱惑,该脚踏实地训练还继续训练,做到这点就够了,至于自己身价多少那是经纪人的事,也符合市场规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