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公开赛:首席赞助商出炉 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将于8月3日-8月9日在四川成都开赛,据悉,本次中国公开赛首席赞助商已经确定,为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是一项具有世界影响的国际A级赛事,在国际体坛上具有极高地位。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又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最高级别——超级站赛事(全球仅6站),该赛不仅有巡回赛积分同时也是奥运积分赛,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据悉,此类国际A级体育赛事对赞助商都有着十分严苛的标准和要求,品牌公信力、大众美誉度、媒体的正面评价……都是必须考量的标准。此次西婵作为首席赞助企业助力国际A级体育赛事——国际乒联世巡赛2015中国公开赛,呈现国际乒坛最高水平赛事,不仅仅是赛事组委会对西婵的认可,更是社会大众对“西婵”这一品牌的再次肯定。


一直以来,西婵秉承着“大爱大美”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不遗余力的支持各项社会公共事业,领域涉及公益、时尚、教育等多个方面,引起了社会与大众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此次跨界助力国际A级体育赛事,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突破与超越。并且,西婵作为首家冠名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医美品牌,再次创造医美行业历史,成为医美行业第一人。更加彰显西婵在医美行业的巨擘地位。


“Smiling for Tomorrow”是西婵的品牌灵魂,积极与超越、期待与历练,铸就了西婵品牌今日的根基。西婵十年,在航母级技术设备、中韩顶尖专家团队和国际化治疗流程的支撑下,超过三十万人的美丽梦想在西婵得以照进现实。一个个真实而鲜活的案例,一个个弥足珍贵的荣誉,证明了西婵的实力。


一次次突破,一次次超越,一次次焕变,西婵作为行业领头者却绝不满足于现状安好,正如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体育健儿,用汗水和超越的精神,拼搏荣誉,鏖战全球之巅。


回首十年征程,奇迹与梦想交织,正是“超越精神”铸就今日之西婵。超越!Smiling for Tomorrow!美不止步,信念不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