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许昕丁宁出战 闫安获单打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日消息,总奖金高达10万美元的2013年亚洲乒乓球赛将于4月在香港举行,中国乒乓球队确定由男单卫冕冠军许昕和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出战。

 

  2013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作为每年举行一届的乒坛传统赛事,没接都将邀请男女各16名高水平的亚洲球员参加男单和女单的比赛。

 

  现在已经确认的参赛名单包括男单卫冕冠军许昕和队友闫安、新加坡的高宁、朝鲜的金赫峰、伊朗的阿拉米扬和印度的阿昌塔等,女单选手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的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和姜华珺等。

 

  按照赛制的安排,来参赛的16名球员将括卫冕冠军、2012年亚锦赛的冠军,2013年1月国际乒联排名前10的亚洲球员,以及来自南亚、东南亚、西亚和中亚的四名地区代表球员。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有两名球员参赛,除非有第三名球员获邀成为外卡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