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乒世界杯:刘诗雯直落四局横扫石贺净 携武杨完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女乒世界杯在日本神户拉开战幕,中国两位选手刘诗雯和武杨均赢得开门红。其中刘诗雯直落四局横扫韩国名将石贺净,武杨同样以4-0的比分完胜中国香港的姜华珺。

 

  第二阶段小组赛刘诗雯以13-11锁定胜局 4-0战胜石贺净

 

  上午进行的第一阶段预选赛决出了四位进入正赛的选手,A组中乌克兰选手比伦科、B组的奥地利选手刘佳、C组的新加坡选手于梦雨、D组的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从各小组脱颖而出。经过抽签,于梦雨进入刘诗雯所在的E组,刘佳进入F组,平野早矢香进入武杨所在的G组,比伦科进入G组。

 

  第二阶段小组赛,头号种子刘诗雯首个对手是韩国好手石贺净,她曾在2010年亚运会团体半决赛输给过对方,本次交手刘诗雯准备充分,首局11-1速胜!随后她又以11-6、11-4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第四局开局4-1领先,石贺净反扑将比分迫近,局末刘诗雯10-9获得赛点,韩国名将挽救赛点连得2分以11-10反超,刘诗雯稳住阵脚通过抢攻连下3分,以13-11锁定胜局,从而4-0战胜石贺净。

 

  武杨4-0横扫姜华珺 东道主出师不利福原爱

 

  削球手武杨小组首战对垒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武杨对外成绩出色,此前对姜华珺保持全胜,首局武杨以11-6先下一城,姜华珺对其旋转难以适应,随后武杨又以11-8、11-5再下两城,第四局姜华珺在0-3落后时请求暂停,但效果不大,武杨以11-5获胜,从而4-0横扫姜华珺。

 

  另外两个小组,两位东道主选手出师不利,福原爱2-4(11-9、11-7、3-11、3-11、9-11、5-11)不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石川佳纯0-4(9-11、9-11、9-11、8-11)完败给西班牙老将沈燕飞。

 

  根据赛程规定,刘诗雯将在明天(21日)9点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新加坡的于梦雨武杨将在9:45对阵日本的平野早矢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