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抵达香港战奥运外围赛 马龙郭跃:专心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8日消息,昨天中午中国乒乓球队一行抵达香港,这次来港是参加伦敦奥运会乒球亚洲区外围赛。国乒参赛队员就是前不久刚被任命为国乒伦敦奥运会“第三人”的马龙和郭跃,刘国梁表示虽然两人的历时较高,但仍要小心应付,争取赢较前的出线席位。

 

  “其实其他国家的选手尤其是韩国(男队)的柳承敏,都是很强的。”刘国梁表示,被问及队员状态时,刘国梁笑称:“我倒觉得他们的压力不够大,应该要给他们(参赛球员)加压,亦符合奥运会决赛时候的压力(情况),因为毕竟奥运金牌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马龙和郭跃都表示现在不考虑太多,只专心于比赛。马龙表示:“虽然去年得知自己不能出战单打的时候曾经感到失望,不过能出战(奥运)团体赛亦是很光荣的,希望能先打好目前的比赛,继而在奥运会为国争光。”

 

  已经是第三次出战伦敦奥运会的郭跃希望自己能够争取佳绩,来回馈教练团的信任。除了柳承敏,日本名将丹羽孝希和平野早矢香同样会出战本次亚洲区外围赛,而马龙和郭跃都因排名较高,可以免去分组的截断塞,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