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马龙伤愈复出未达最佳状态 世乒赛卫冕难度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全满贯球员马龙已经在奥地利备战201世乒赛,剑指男单三连冠。但他此前连续8个月缺席国际赛,伤势恢复情况如何还不确定。日媒就发文称马龙还没恢复最佳状态,想卫冕夺冠还存在悬念。

 
  报道介绍,早期的马龙总是无法拿到世乒赛的男单桂冠,终于在2015年苏州世乒赛首次问鼎,在2017年的德国世乒赛成功卫冕。迄今,他已经两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在2016年里约奥运也获得了金牌,实现了大满贯的辉煌战绩。
 
  因为受左膝伤病的困扰,马龙缺席了2018年世巡赛和世界杯等多个国际赛事,也取消了参加中国队的世乒赛选拔赛,一度被外界认为可能无法出战本届布达佩斯世乒赛。但是马龙在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复出,并最终夺冠,期间也是完胜了日本老将水谷隼,展现出良好的势头,报道称“虽然还不足以匹敌其全盛期的状态,但仍旧展现出王者的风范。作为现在的中国男队的绝对领袖级选手,马龙在本届世乒赛能否捍卫自己的王者尊严?”
 
  日本网友亦热议马龙的世乒赛前景,认为他夺冠的几率依旧很高,“毕竟是两届世乒赛的王者”,“全盛期的马龙太可怕了,还记得里约奥运上他和日本选手的比赛,简直是如同大学生和幼稚园儿的较量——差距太大了”,“马龙、樊振东、许昕是在次元世界的选手,还有梁靖昆等新秀也不错,张本智和等日本选手很难战胜他们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