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战火将点燃 森园政崇/伊藤美诚剑指混双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战火即将打响,日本队也开始放出狠话,要在世乒赛夺金,森园政崇/伊藤美诚就将目标放在了世乒赛混双金牌上。而中国队派出参加世乒赛混双项目的是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两对组合势力强劲,是世乒赛夺冠热门。

 
  日媒报道,日本男乒中,除了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和水谷隼等人,森园政崇也是一位值得期待抗衡世界最强的中国队的新星。有意思的是,过去他曾在日本的电视台某人气节目中登场,不是以乒球选手的身份,而是作为手臂达人出现——经过精准的测量,他的左臂明显比右臂要粗壮许多。日媒指出,“本月21日开幕的布达佩斯世乒赛,森园首次参加男单项目,并且兼顾男双和混双的比赛。他和伊藤美诚配对的混双目标冲击金牌,两人已经连续两年夺得了全日本锦标赛该项目的冠军。混双也是明年的东京奥运会的正式项目,日本队对这枚金牌也是志在必得,这次的世乒赛也是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
 
  在前不久的卡塔尔公开赛,森园/伊藤在混双决赛中不敌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屈居亚军。当时两人就表示很不服气,努力要在世乒赛一雪前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