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亚锦赛夺冠享明星待遇 豪言要当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平野美宇在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连胜丁宁、朱雨玲、陈梦三位中国女乒主力夺冠之后,在日本体坛地位飙升,现已享受到了一线明星待遇,与足以比肩昔日国乒偶像福原爱。而平野美宇自己也是自信心膨胀,在接受采访时豪言要打败所有中国女乒,当世界第一。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平野美宇回到日本后受到相当高礼遇,现场有7台摄像机对准了这位新科亚锦赛冠军,此外,现场还来了50位记者只为采访到平野美宇,足以证明平野美宇已经跻身到日本体坛明星行列,而日本媒体也认为平野享受到福原爱过去才能拥有的待遇。


“能够赢得比赛,真的是最棒又难忘的生日。原来有‘战胜不了中国选手、中国选手很难对付’的意识,现在完全没有这样的想法了。这应该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平野美宇自认为已经打破了“恐中症”的心理障碍。


接着平野美宇谈了自己的优势:“中国选手跟不上我发球的速度,从始到终我都没有要输的感觉,这是一届很棒的比赛。”


平野美宇的自信不仅建立在比赛场上,场外的一些事也让她信心大增。


“我听说中国的训练场里有两台显示器,一台显示器贴着我的照片,另一台放着我打球的视频,好像中国选手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训练的,原来中国国家队把我是为了最主要的对手,我很开心。”


日本著名的《日刊体育》报道称,平野美宇认为“以前中国选手对于我来说高高在上,但是这次赢了以后,我觉得她们也变得普通了,我完全能够战胜她们。”


平野美宇自己也明白亚锦赛只是开胃菜,即将到来的世乒赛才是大考,她说:“能在世乒赛再赢她们就好了,为了能在世乒赛上再次战胜中国选手,获得金牌,这一个月我会好好努力的!”


记者问她把谁当最大对手,她的回答有点儿狂但不失理性,“没有特意视谁为对手,但我是为了成为世界第一在努力的 ,比起个人,我的目标是打倒所有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