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希望帮助球队在伦敦卫冕 这是唯一的目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在记者对马龙的采访及接触中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马龙变的更加成熟了,而且还非常幽默。

 

  在奥运“第三人”名单公布之前,记者采访时问他又多大的把我,马龙说道:“你是说单打还是团体?(笑)还是先看世乒赛的表现吧。现在的形势好于去年,但是还是要看世乒赛,我要弥补两年前的遗憾。”

 

  当时,马龙能想到的最坏的结局,“最不好就是参加不上,如果真是那样,短时间内肯定不好接受。但是也不能就不打了,还得继续。我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句话,人生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挂了。”

 

  好在马龙在多特蒙德世乒赛上表现极佳,最终入选奥运阵容,能够实现自己去多特蒙德的梦了。

 

  “这是教练组对我的信任,也是对自己的挑战,真的很不容易。苏州公开赛那会儿,刘(国梁)指导找我谈过一次,希望我换装备换海绵,重新开始。当时自己也犹豫过,而且那时刚落选奥运单打,没什么自信。就是从那次开始自己坚定了信心,因为也没有退路了,摆在面前的只有竞争团体的一个名额。而且那次比赛拿了冠军,也提升了信心。希望帮助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冠军,这也是唯一的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