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马”之争马龙成胜者 不犯错再证明自己上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月7日消息,在今天公布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会第三人名单中,分别是马龙和郭跃。在男单方面,马龙的报名没有悬念。在“二马”的争夺当中,马龙获得了胜利。

 

  在本次的报名当中,马龙没有悬念。马龙实际上是和马琳、许昕一起争夺一张团体门票,但是许昕实力尚有欠缺,这第三人实际上是马龙马琳的二人转。

 

  马琳大赛经验丰富,缺点是年龄偏大。但马龙的优点是年轻实力强劲,缺点是大赛偶尔“掉链子”。但是考虑到队伍新老交替,马龙会稍稍占优一些。按照这个原则来说,只要马龙在大赛上表现出自己是“值得信任的人”,自己不犯错,马琳就很难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马龙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呢?在去年世乒赛之后,马龙在下半年创造了50几连胜的骄人纪录,而且在世乒赛团体赛中,都是作为主力登场,马龙的不犯错实际上预示着马琳的尴尬。这样,马龙成了最后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