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许昕夺冠非可喜可贺 需直追马龙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10日消息,许昕在2012亚洲杯乒乓球赛上拿下男单冠军,其教练秦志戬在微博中除了道喜之外,也不忘露出严师本色。

 

  “许昕首夺亚洲杯,谈不上可喜可贺,只是首次而已,过程波澜不惊,结果顺其自然。你任重道远,你的同辈继科、马龙(秦志戬所分管的另一名弟子)已踏上伦敦奥运战舰,你可曾想过?做过?奋起直追吧,祝福你首夺亚洲杯。”可以看出,秦志戬更多的是希望许昕看淡这次夺冠,与马龙和张继科相比,去奋起直追。

 

  许昕是现役中国男队五大主力中唯一的“90后”球员,作为后起之秀,许昕进步的很快,但他与马琳、王皓相比,与世界排名居前两位的马龙、张继科相比,都存在一定的差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