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总决赛今晚打响 大连战鲁能郭跃:心里有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点击数:

  9月3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总决赛今天即将打响第一战,今晚大连女乒将客场挑战鲁能队。本赛季乒超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因此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对于今晚的比赛,大连队的三大主力每个都信心满满。  

 

  郭跃: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练兵 与李晓霞交过手心里有底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郭跃与郭焱搭配拿下了女双冠军,虽然没有收获分量重一点的女单冠军,但是在公开赛上,郭跃也成功起到了练兵的效果。“本次公开赛我没有什么遗憾,收获大于失去,无论成绩好坏你都要用平常心去面对,接下来的联赛才是最重要的。 ”这是郭跃在中乒赛结束时表达的,看来大连队的决赛才是她真正关心的事情。

  

  当记者采访郭跃时,问她关于今晚将要进行的决赛有什么看法时,她表示没什么特殊的,平常心去当一场普通赛来打。“我已经在中乒赛上练兵,而且也和李晓霞交过手,所以心里还是有底的。 ”

 

  文佳:最好能赢李晓霞

 

  在乒超比赛中,由于是交叉对阵,因此郭跃和李晓霞身为头号选手,只能在第四局比赛中相遇,最先与李晓霞交手的,将是大连队的2号主力文佳。对于将于李晓霞交手,文佳表示:“李晓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攻守能力都很强,技术打法也多变,长短结合也多,说实话比赛你能打成什么样谁也不知道,但霸气要有,如果碰到她,我要全力去拼,如果拼出一个好结果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走势将会有利,所以能拼就拼一分。 ”

 

  常晨晨:和文佳搭档要对得起“金牌双打”的称号

 

  文佳和常晨晨的组合被人们誉为“金牌双打”,常晨晨表示:“其实这段时间我和文佳一直在磨合双打,也在抓技术死角,有些攻守转换还需要协调起来,但是不管怎样,既然球迷称我们是‘金牌双打’,我们就要对得起这个‘称谓’,我很自信能打好比赛,没问题! ”在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中,曾一度保持六连胜的辉煌战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