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郭跃李晓霞助队获胜 鲁能将与大连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昨天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的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在争冠组方面,大连女乒以3-1战胜了大同队,山东鲁能以3-2战胜了八一队。大连队与鲁能队都以2-0晋级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决赛,双方将为最后的冠军展开争夺。

 

  大连女队3-1大同队

 

  第一盘单打由大连队文佳对阵大同队选手王璇,最终两人战满5局,王璇以3-2艰难获胜。第二盘比赛由郭跃对阵大同队的李晓丹,最终郭跃以3-1拿下李晓丹。第三盘双打比赛,由文佳/常晨晨对阵大同队的李晓丹/刘娟。最终文佳/常晨晨以3-2力克李晓丹/刘娟。第四盘单打比赛,大连队主力郭跃上场,她以3-0下大同队的李晓丹,也帮助大连队以3-1拿下大同队。在淘汰大同队的同时,大连队将于鲁能队争夺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冠军,

 

  山东鲁能3-2八一

 

  在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中,鲁能队的李茜对阵八一队主力曹臻,李茜虽然顽强抵抗,但是由于实力差距,最终李茜以0-3负于对手。第二盘比赛由山东队李晓霞对阵八一队的木子,最终李晓霞以3-1拿下木子,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第三盘双打比赛,由鲁能队李茜/金暻娥对阵木子/李佳,最终李茜/金暻娥被对手逆转取胜,第四盘单打比赛,由双方主力李晓霞对阵曹臻,李晓霞以3-0完胜曹臻,第五盘决胜盘,由金暻娥对阵杨扬,最终金暻娥以3-1拿下对手,帮助鲁能队获胜。这样,鲁能队将于八一队争夺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的最后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