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争冠第二轮今日再战 辽宁鲁能或拿决赛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今晚本赛季乒超女团比赛将进行第二阶段的第二轮争夺。在争冠组方面,按照目前各队的形势看,辽宁女队以及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都有望在本轮继续取胜,从而提前一轮杀进今年中决赛的决赛之中。

 

  主角:辽宁女队VS大同云冈  地点: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  时间:15:30

 

  辽宁队在与大同队季后赛第一场的较量中获胜,在常规赛中,双方是1-1战平。因此,只要今晚辽宁队继续赢得比赛,他们将提前出线活动决赛权。辽宁主力郭跃在上一轮比赛中复出,而且第二单打文佳也状态不错,因此,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想要拿下本场胜利是势在必得。

 

  主角:八一VS山东鲁能  地点:河北邯郸市邯钢体育馆  时间:14:00

 

  与辽宁队情况一样,八一队与鲁能队在常规赛的成绩也是1-1平。双方在第二阶段第一轮的比赛中,鲁能队凭借李晓霞的出色发挥赢下比赛,本场比赛只要鲁能队再次拿下,也将获得决赛权。再看八一女队,主将曹臻需要战胜李晓霞,八一队才有获胜的可能。因此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的胜率更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