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军训王浩代表运动员发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在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的带领下,中国乒乓球队今天集体来到北京郊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展开为期8天的传统军训工作。王皓代表国乒运动员在现场发言,他表示在军训时有决心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国乒学军已经成为了一种光荣传统,王皓在发言时表示,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全体人员来到部队接受军事训练和军事教育,增长军事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希望能够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接受军事训练对于运动员来说十分重要,对于我们中国乒乓球队这个团体更加重要。通过军事教育,可以使我们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加强忧患意识,提高保卫祖国是每一位公民神圣职责的意识。还可以掌握一些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增强组织性纪律性, 提高我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能力以及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我们会把这些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去,在比赛中敢于迎接新的困难和挑战,为祖国夺取更多的世界冠军,为祖国争夺更多的荣誉。”王皓说。

 

  身为国乒老将的王皓本身就是一名军人,对于部队纪律也是了然于心,他代表队友们表示了此次军训的决心,“为达到军事训练目的,我们决心做到:一、提高认识,以正确的态度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去。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在军训中,无论多苦、多累,我们绝不退缩,一切听从指挥。三、严格遵守规定的科目,克服困难,战胜自我,磨炼意志,团结一致,积极主动参加军训。四、尊敬首长,尊重教官。五、遵守纪律和内务管理条例,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王皓最后还感言道,“军训时间虽然短,可军人的作风、军人的意志和军人的品格是我们永远学不完的,我们一定珍惜这几天的宝贵时间,虚心向教官学习,塑造自己优良的品格,为今后的训练和生活打造良好的基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