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世界百大运动员孙杨排第17位 马龙张继科上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3日消息,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公布了2018世界百大人气运动员排行榜,中国共有5人上榜,分别是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马龙和游泳运动员孙杨、宁泽涛、傅园慧。


  这是ESPN第三年评出世界百大运动员,他们通过计算方式衡量每个顶尖运动员名声的方法。这个计算公式包括球员场上场外的收入,社交媒体的受欢迎度以及网络搜索排行。


  今年的2018年世界百大运动员排行榜正式公布,排名前三的依次是:C罗、勒布朗-詹姆斯和梅西。这和去年的世界百大运动员排行榜前三位一模一样。


  今年上榜的中国运动员数量有所增加,共有五人,其中乒乓球运动员马龙是连续第二年入围。孙杨(17)、张继科(78)、马龙(82)、宁泽涛(86)、傅园慧(89)。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