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王皓遭横扫拒绝采访 陈玘不受伤势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点击数:

  长春电影节“金麦穗奖”颁奖典礼的舞台已经在长春市体育馆内搭建了一周,为了昨日的乒超联赛,舞台特意拆除了一部分,为比赛腾出地方。昨晚八一队在这里迎战乒超第17轮的对手江苏队,最终以3比2取胜,不过王皓在第四盘0比3被有伤在身的陈玘横扫,可谓是遭遇了一个不小的尴尬。



  在首盘比赛中,王皓对阵江苏小将林晨,双方实力相差很大,王皓在15分钟内速战速决,以3比0轻松获胜。第二盘当八一队的柳洋对阵江苏的主将陈玘时,遭遇了林晨同样的命运,很快以0比3败下阵来。双方战成1比1平。关键的第三盘双打中,双方一直拉锯到第五局,最终八一队的柳洋/闫安组合以3比2艰难击败了林晨/詹健。



  随后进行的第四盘王皓对阵陈玘是本场的焦点大战。陈玘最近状态不佳,有伤在身。而昨日他在现场一直活动着左肩,表情有些痛苦。可是比赛中陈玘显得尤为神勇。三局比赛王皓都输在了最关键时刻。11比13、10比12、9比11,被横扫的王皓一脸木讷。

 

  决胜盘八一小将闫安迎战江苏的国手詹健,前两局双方战平。关键的第三局闫安以11比6拿下,随后一鼓作气又以11比3轻松拿下第四局,3比1战胜詹健,从而帮助八一队以总比分3比2险胜江苏队。赛后不仅没有举行惯例的新闻发布会,八一队教练王涛和王皓都拒绝接受采访。陈玘则称自己状态不错,并没有受到伤势影响。



  乒超联赛第一阶段还有最后一轮,八一队8月29日在哈尔滨客场对阵锦州银行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