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对抗亚洲压倒欧洲 格林卡惊出马琳一身冷汗

来源: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 点击数:

    2009年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于8月26日在北京结束。尽管奥运冠军马琳被希腊选手格林卡惊出一身冷汗,但是在两回合的比赛结束后,整体实力更为突出的亚洲队最终以6比4压倒欧洲队,在第一阶段的对抗赛中胜出。

  此前首回合比赛中亚洲队已经以3比2暂时领先。第二回合双方的排阵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首盘亚洲队派出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他以11比6、11比5和11比6连下三局,非常轻松地为亚洲队先下一城。不过随后出场的马琳却遭遇了格林卡的顽强抵抗,此前马琳对格林卡五战全胜,但是由于乒超联赛刚刚结束,受体能储备的影响马琳的脚步移动能力明显有所下降,而反手技术出色的格林卡频频利用反手大角度回球调动马琳,结果双方在前四局打成2比2平。决胜局中马琳一度以5比8落后,不过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随即用短球彻底控制了格林卡,在连得6分后以11比8拿下决胜局。

  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朱世赫以1比3负于奥恰洛夫,马龙3比0完胜萨姆索诺夫,张钰2比3不敌梅兹。这样亚洲队就以3比2击败欧洲队,赢得了第二回合的胜利,并以6比4的总比分在第一阶段力压欧洲队。本赛季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第二阶段暨欧洲站的比赛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