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福原爱:身体恢复得不错 力争亚运会前达到100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点击数:

  今天距离仁川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了。近日,仁川亚组委主页推出乒乓球明星专访,其中包括日本队头号球星福原爱,以下为专访实录:


  记者:听说您最近一段时间因伤不能参加国际比赛,粉丝们都非常关心您,想请问您最近的身体状态怎么样啊?

 

  福原爱:啊,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身体恢复的还行,体重都达到95斤了。

 

  记者: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上摘取女团银牌的时候,请问您心情如何?


  福原爱:当时心情很复杂,一言难尽。当时参加伦敦奥运会时,是我刚好打球满20年,脖子上挂上银牌的瞬间,感觉沉甸甸的,有种多年来的梦想实现了的感觉。那种感觉非常棒!

 

  记者:对于韩国选手,您如何评价?

 

  福原爱:像金景娥这样的韩国选手就非常厉害啦,我跟她交手过大概16次,有15次都输给了她。最近徐孝元选手表现得也挺活跃的,韩国厉害的选手越来越多了啊!

 

  记者:关于仁川亚运会,您准备得怎么样了?

 

  福原爱:刚才不是说过,我最近体重已经达到95斤左右。我的目标是,在接下来仁川亚运会之前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上,让自己的体重达到100斤。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