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现身比赛场观战 刘国梁赞王励勤是队里标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2日消息,直通世乒赛选拔赛现场,没有比赛任务的王励勤昨天现身,仔细观看许昕比赛。对于这位男乒昔日一哥,主帅刘国梁透露,王励勤依旧有可能参加世乒赛。
 
  王励勤昨天和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一起坐在场外观战。王励勤此行的身份是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刘国梁表示,王励勤在之前网络投票和第二阶段直通选拔赛上都没有获得进入第三阶段选拔赛资格,教练组在考虑机动人选时,更多的是把机会给了年轻选手,“以他的年龄,要想打2016年里约奥运会,确实不现实。”
 
  尽管已经确定无缘世乒赛单打阵容,王励勤并没有失去参加世乒赛的希望。“双打和混双的名单,我们现在还没有着手考量。只要王励勤有这方面的求战欲望,我们一定会考虑的。”刘国梁说,“他一直是队里的标杆,无论打到什么位置,他都能全力以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