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女乒国羽主力暗战 外援也值得关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1乒超联赛今天即将拉开战幕,从目前队员综合能力和状态来看,在女乒当中仍然没有一人能够真正高出其他人一筹,五大主力的竞争在乒超中仍将延续下去。

 

  上赛季中,李晓霞自联赛后半段开始发威,几乎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状态带领鲁能问鼎,而她自己也赢得了MVP的荣誉。但近几个月来,李晓霞的状态并没有到达最佳,而随着丁宁的崛起,刘诗雯的恢复,本赛季最佳运动员的争夺也将异常激烈。与国际比赛相比,乒超似乎“没有那么重要”,但在据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里,如何稳定自己的状态,赢得更多信任是每一位球员都希望做到的。

 

  此外,本赛季乒超的另一大看点便是其它协会球员。冯天薇、石磊、金暻娥、福原爱、李佳薇,这些正是中国女乒在国际比赛对手中排在前几位的名字,她们的到来也使得本赛季乒超成为近年来女线最多国际顶尖高手加盟的一个赛季,而中国球员尤其是几位主力与她们交手的表现可谓是焦点中的焦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