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6月举行 王皓马琳等大牌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15日至6月19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等地百余名世界顶尖球员,将向全世界的乒乓球爱好者呈现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



  截至目前,共有151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赛,根据2011年5月的世界排名,参赛的男女前十名名将,包括中国的王皓、马琳、许昕、刘诗雯、郭跃、日本的水谷隼、新加坡的冯天薇、中国香港的姜华王君。



  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既是一项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又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最高级别的测试赛,将成为向国内外展示精彩大运会的窗口。届时,中央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大运会开幕式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也将借助本次公开赛上演首秀,向公众展示其华美靓丽的身姿。



  为了更好地推广乒乓球运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既亲临现场参观大运会开幕式场馆“春茧”首秀,又观摩精彩的国际比赛,赛事组委会的票价设置可谓是“低门槛”,详情请咨询中国票务在线和大麦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