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08年之后就在准备伦敦奥运 期待大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9日消息,昨天在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张继科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参加了主题活动,对于即将到来的也是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张继科坦言机会很难的,自己会把握好。

 

  张继科坦言:“四年之前(倒计时100天)的这个阶段,自己是在陪马琳、王皓、王励勤他们训练备战中度过的,今年自己能有机会入围奥运阵容,这个机遇确实非常非常难得,感谢领导和教练组给予我的信任,另外可能自己之前一年的表现也还是值得肯定的吧。希望自己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能尽量克服,尽量把握好这次机会。”

 

  在被问及倒计时100天意味着什么时,张继科坦言:“其实,2008年结束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就一直在准备伦敦了,这几年来应该说一直都在倒计时。大体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区别,只是现在可能进入到冲刺阶段了,会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备战。”

 

  2011赛季,张继科成就了世乒赛和世界杯的单打冠军,距离大满贯只差一步,而张继科则表示:“期待一定会有,不光我有,王皓也会有,毕竟大满贯是乒乓球界的最高荣誉,大家都很关注。”

 

  楚天运动频道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