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八一小将樊振东挑起大梁 王皓连丢两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点击数:

  在休战3轮之后,老将王皓于7月24日在乒超联赛中复出,可是他状态欠佳连丢两分,结果八一熔盛重工队以2比3惜败于广东陈静俱乐部队。不过八一小将樊振东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假以时日,以樊振东为代表的这批小将,完全可以为八一队挑起大梁。

 

  在第四轮率队击败弱旅四川之后,王皓就高高挂起了免战牌。而八一队接下来连遭强敌,第五轮客场负于卫冕冠军宁波海天队,第六轮客场击败传统劲旅山东鲁能,第七轮主场击败上赛季亚军上海金迈驰。在这3轮比赛中,代表八一队出场的是3位90后小将周雨、樊振东和徐晨皓。其中徐晨皓在第六轮出任第一单打,他爆冷连胜张超和张继科,一人独得两分。小将樊振东则在第七轮出战第一单打,他连胜尚坤和许昕,率队击败上海队。

 

  第八轮老将王皓复出,他先是在第二盘单打比赛中以2比3惜败于广东小将刘吉康,然后在第四盘2比3负于外援奥恰洛夫,久疏战阵的王皓显然还没有进入到最佳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小将樊振东成为八一队的最大亮点,特别是在首盘比赛中,樊振东以3比2力克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为八一队拿下第一分。随后在第三盘比赛中,樊振东携手徐晨皓以2比0横扫刘吉康/尹航。可惜小将徐晨皓在决胜盘以1比2负于尹航,八一队最终客场惜败。

 

  到目前为止,樊振东在本赛季的单打和双打比赛中总计出场9次,总战绩是8胜1负,他唯一输掉的一场球是在第五轮以2比3负于宁波队的闫安。值得一提的是,奥恰洛夫在本赛季的前7轮比赛中,出场5次保持全胜,本轮正是小将樊振东抢先打破了奥恰洛夫在乒超联赛中的不败金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