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四川队与对手战满五场 赛季首获两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日前结束第8轮的争夺。上轮打破赛季不胜怪圈的四川长虹男乒继续坐镇主场成飞体育馆,面对联赛副班长霸州海润,川乒与对手战满五场,最终以3∶2力克对手,赛季首获两连胜。

 

  霸州队是目前乒超唯一不胜的球队,此番川乒也是志在必得。首场比赛,川乒一哥邱贻可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霸州队的翟超。第二盘,崔庆磊回敬了一个3∶1,他战胜了四川队的许锐锋,双方战成1∶1。此后,上场对阵广东立下大功的老将王建军又一次成为球队福将。尽管邱贻可此后男单不敌崔庆磊,但王建军先与小将朱霖峰在双打中2∶0掀翻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决胜局又2∶1险胜霸州队的程靖淇。3∶2,四川队拿到两连胜,霸州队则遭遇七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