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鲁能破浙商9连输占据榜首 江苏队获得首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8日消息,昨晚2011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子第十三轮的比赛,在鲁能和浙商的榜首之战中,张继科连克马琳和波尔,他带领山东队3比1终结浙商银行的九连胜,山东鲁能稳坐积分榜榜首;江苏队在陈玘的带领下3比1拿下四川队结束开季12连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八一队和宁波队的比赛中,王皓由于受伤缺席,宁波队的马龙独得两分,但最终宁波队以2-3输给八一队;许昕贡献两分带领霸州队3比1击败老东家上海队。

 

  山东鲁能3-1浙商银行 张继科连克马琳波尔

 

  山东队与浙商队的比赛是男团的榜首大战。第一盘由朱世赫和波尔两员外援对决,两人大战五局,最终朱世赫以3-2险胜,山东队以1-0领先。第二盘由张继科对阵马琳,前两局由马琳获胜,这时放开手脚的张继科频频搏杀,他连扳三局以3-2逆转马琳,山东队以2-0领先。

 

  第三盘是双打比赛,马琳/郝帅以3-0力克山东队的张超/方博,浙商队扳回一分,比分追成1比2。第四盘比赛由张继科对阵波尔,开场张继科就连胜两局。波尔虽然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但第四局仍有张继科拿下,这样张继科以3-1击败波尔,山东队也以3-1拿下浙商队,浙商队的九连胜被终结,而鲁能赢得六连胜,山东鲁能队在男团中占据领先位置。

 

  江苏金山3-1 四川长虹 江苏结束12连败赢得赛季首胜

 

  这场比赛时四川队主场,但是在第一盘比赛中首单邱贻可在首盘就1-3不敌江苏队的雷振华。第二盘江苏队陈玘出战,但他也不在状态,1-3输给四川队的许锐锋,双方战平。

 

  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江苏队的林晨/金义雄以3-0击败四川队的张钰/许锐锋,江苏队以2比1再度领先。第四盘是两队主力的火拼由陈玘对阵邱贻可,陈玘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以3-1逆转邱贻可,江苏队以3-1获胜,在结束12连败的同时,这是他们在今年乒超赛场的首场胜利,四川队则遭遇七连败。

 

  八一重工3-2 宁波海天 王皓缺席马龙两分难救主

 

  八一队的王皓因伤缺阵这让延安不得不担当第一单打的位置,第一盘是宁波队一单马龙迎战八一队的李木桥,马龙以3-0连赢三局获胜,宁波队大比分以1-0领先。第二盘比赛延安登场,他以3比1击败宁波队的王建军,八一队扳回一分,双方战平。

 

  第三盘双打中,八一队的李木桥/周雨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他们以3-1逆转宁波队的王建军/吴颢,八一队以2-1将比分反超。第四盘比赛马龙对阵延安,他以3-2险胜,双方再次战平。最后一盘单打八一队周雨以3-1赢下宁波队的吴颢,八一队拿下宁波,宁波队遭遇三连败。

 

  霸州海润3-1锦州银行 许昕力压王励勤

 

  本场比赛上海队主场作战,第一盘比赛王励勤作为一单在对阵霸州队的崔庆磊,两人激战五局,王励勤以3-2险胜,上海队以1-0领先。第二局单打,许昕为霸州队扳回一分,他以3-1击败上海队的尚坤。第三盘的双打比赛,霸州队翟超/程靖淇以3-2险胜上海队的尚坤/翟一鸣,霸州队以2-1反超。

 

  第四局由许昕和王励勤两位昔日上海队友开战,许昕依靠前三板的出色表现压制住王励勤,他以3-0战胜王励勤,霸州队以3-1取胜拿到三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