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许昕王励勤同门战 江苏队渴望胜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消息,2011乒超联赛明天将战响第十三轮的比赛,男团方面,霸州队将主场迎战上海队,许昕和王励勤这对同门师兄弟将上演对决。领带一场比赛由江苏队对阵四川队,本赛季一场不胜的江苏队将像首场胜利发起冲击。

 

  虽然霸州男队已经锁定了争冠组的一席,但想要争夺常规赛冠军,他们的希望并不大。本轮他们主场坐镇迎接上海男队的挑战,对阵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锦州银行,许昕和王励勤这对师兄弟也将再次上演同门对决。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霸州队客场3比1力克对手,四盘比赛全部都打满了五局,上海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由于这场比赛的胜负都不会对双方目前的处境产生太大的影响,所以两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包袱,反而更有望发挥出高水平。

 

  另外一场比赛是由江苏男队与四川队之间上演,本场比赛对于江苏男队来说是一场“尊严之战”。特别是对本赛季迄今为止未尝胜绩的江苏金山环保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实现“零的突破”的最后机会了,毕竟他们最后一轮要面对争冠组队伍霸州海润。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四川队主场3比1取胜,但当时除了双打场次四川队优势较为明显,其余场次都表现得旗鼓相当,回到主场的江苏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