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张继科争常规赛冠军 鲁能与浙商演焦点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明天乒超联赛将上演第十三轮的争夺,在男团比赛中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山东鲁能对阵浙商银行,张继科和马琳将率领各自队伍为常规赛冠军尽力一搏。目前两队并列排在男团积分榜榜首,比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浙商银行在最后一轮将对阵实力相对弱一些的四川长虹,而山东鲁能在最后一轮将碰上同为争冠组队伍的八一熔盛重工,因此本轮的较量对于山东队争夺常规赛冠军无疑更重要一些。

 

  本场比赛,虽然山东鲁能主场作战,但本轮比赛对主队来说并不算太乐观,因为尽管山东队头号主力张继科本赛季表现非常稳定,上一轮又刚刚战胜了以往的“克星”马龙,但对比双方的整体实力,浙商银行队各个位置的实力无疑更为均衡一些,排兵布阵的灵活度相对较高,比如说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浙商银行队主场3比0完胜,当时马琳就没有出任队伍的一号单打。

 

  张继科在此前客场对阵浙商银行时,以往很“克”马琳的他却以0比3完败对手,而一旦碰上本赛季战绩不错的德国外援波尔,张继科也不能说就有必胜的把握,因此主队对他拿两分也不能过度乐观。至于双打方面,山东队的方博/张超虽然很有实力,如今排在男双胜率榜次席,但实际上他们的战绩并不如紧随其后的马琳/郝帅,后者本赛季的成绩是五战全胜。由于山东队的二号单打冲击力相对没有对方那么强,一旦张继科失手,比赛很可能演变成和首回合一样的结果。即便能将比赛拖到决胜盘,山东队的张超对阵浙商队的郝帅也将是一场硬仗。

 

  楚天运动品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