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大同主场战山西 郭焱带队冲刺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明天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的比赛将进行第十二轮,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本轮主场对阵大同云冈,山西大土河也将为前四名额进行最后冲刺。比赛将于明日15:30在吕梁大土河体育馆举行。
 

  山西队和大同队目前都还有机会进入最终的前四之列,本轮的对碰就显得格外具有战略意义。大同队目前6胜5负居第三,而山西大土河5胜6负居五。双方第一回合较量,当时整体战绩低迷的山西大土河就是3-2战胜大同云冈后,开始逐渐复苏的。

 

  大同云冈的双打主力组合刘娟/李晓丹目前战绩是4胜2负,保持比较高的胜率,比起山西大土河的帖雅娜/饶静文略微出色一些。大同云冈要想守住目前的积分优势,本轮双打守不守得住,将是一个关键点。大同云冈的李晓丹、武杨有一定的战斗力,但郭焱目前状态有所恢复,两队本轮的单打较量将呈现白热化趋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