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妙语:夺冠不算超水平 不是黑马是白马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黑马木子爆冷4-2击败李晓霞,从而也获得了一张宝贵的鹿特丹世乒赛门票。至于能否参加单打,还要看教练组的综合评定。赛后木子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木子一上来就坦诚:“没想到能爆冷夺冠,以前没有过爆冷的经历,进决赛挺开心的,赢下来之后觉得还行,还算正常。因为小组赛输她,但是当时还是有机会的,每局都是领先,打到决赛这份上,信心有点足,打到这份上肯定是拼了。”

 

  对于记者问他这个冠军算不算超水平发挥,木子表示:“算是正常,不算超水平发挥,对手身体不太好,我才有机会。”

 

  作为一名1989年出生的小队员,很多球迷对她还不是很熟悉,记者梁言和梁毅苗让木子现场做一个自我介绍,“夸夸自己”记者笑着说。此时木子展示了年轻队员机敏的一面,她笑言:“我就不会自夸,没什么优点。”拿下冠军,记者认为木子是不折不扣的黑马,但是这位小将却“反驳”道:“不是黑马,是白马”。

 

  中国女乒选拔赛第二阶段:【排名】 【完整赛果】 【综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