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智渊澳大利亚赛一轮游 水谷隼率日男乒5人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赛,作为亚洲强队的日本乒乓球球队则派遣大批球员出战,经过首轮比拼,日乒一哥水谷隼率队友吉村真晴、吉田雅己、松平健太和大岛佑哉顺利晋级次轮,张本智和与丹羽孝希出局。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一轮,头号种子、日本名将水谷隼迎来开门红,11-9、11-8、11-5、11-8完封韩国选手徐贤德。赛会2号种子、日本选手丹羽孝希以2-4(4-11、7-11、11-5、3-11、11-8、7-11)不敌法国选手弗洛尔,惨遭一轮游。


同样上演一轮游的还有中华台北老将庄智渊,他2-4(6-11、6-11、12-10、11-5、9-11、7-11)不敌日本选手吉田雅己。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0-4(6-11、3-11、7-11、6-11)负于韩国选手林桢勋,无缘晋级男单第2轮;这是张本智和继4月的韩国公开赛资格赛3比4负于对手之后,再一次输给林桢勋。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对阵列表


水谷隼(日本)VS 吉村真晴(日本)

  谢蒂(印度)VS 赵承敏(韩国)

  西蒙·高茨 VS 纳纳瑟卡兰(印度)

  M·卡尔松(瑞典)VS 吉田雅己(日本)

  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VS 高宁(新加坡)

  林桢勋(韩国)VS 松平健太(日本)

  弗雷塔斯(葡萄牙)VS 大岛祐哉(日本)

  金克霍尔(英格兰)VS 弗洛尔(法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